close

還沒開的嗓子

抖顫的聲線

吸吸鼻子

她說:錄吧

 

 

乾淨的鍵盤和吉他開啟了門扉

前方有她含笑堅定的歌聲等著你

 

彷彿近在耳邊唱

這是一首約定的歌

舉重若輕

每一句都是永誌不渝的誓言

 

開始是輕淺的吐字

似是陰霾裡透出的光

陸續加入的鼓點與合聲

情緒逐漸被推高

歌聲卻仍是一貫的沉穩

彷彿千言萬語都託付在這首小歌

 

不要想聽到華麗的技巧

這純潔的感情不需要蒙上功利浮誇的顏色

不要想聽到撕心裂肺的告白

這塵埃落定的愛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舞台張力

 

 

她為你而來

認定了就不離開

 

---

 

《還有我疼你》是附贈放在專輯的最後一首歌。雖然它很早就被李宇春選中,而且很快就已經錄製完成,但是卻一直到最後才揭開它神秘的面紗。這首歌很特別,不僅僅因為它是這張【李宇春】創作專輯中,唯一的一首非李宇春創作的歌曲;更因為李宇春賦予了它獨特的意義「其實這首歌單聽是一首普通的情歌,但是我自己自私的把它演繹的不只是一首情歌那麼簡單,送給一直關心愛護自己的歌迷朋友。由於李宇春本人的加冕,使得這首歌成為了她和她的歌迷之間的心照不宣的某種默契,某種盡在不言中的共同記憶。

 

 

還有我疼你

 

演唱:李宇春;詞曲:陸虎

 

就算  全世界不要我

不怕  還有你來疼我

……

愛情 有時像惡作劇

越是投入越是傷心

傷害過後還會憧憬

但是最終也只剩曾經

你傻傻以為是宿命

只是不忍心告訴你

只要你感覺這世界冷冰冰

我這裡永遠屬於你

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住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就算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住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愛情有時會不確定

昨天下雨今天放晴

一個人走難道不行

就怕傷害會再次來臨

你傻傻以為是宿命

只是不忍心告訴你

只要你感覺這世界冷冰冰

我這裡永遠屬於你

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住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

別怕  還有我來疼你

就算  黑夜遮住眼睛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

 

試聽:http://www.haoting.com/htmusic/405815h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