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藝青年要不思考要不就寂寞著憤怒著  
可是今天她卻顛覆常識地忽然舞動起來  
帶著偶像的華麗感 
帶著清澈卻又要將人看穿的眼神  
除卻無與倫比的優雅  
那剔透到極致的脆弱質地更引我屏息

如果說多數螢幕前的她像太陽一樣溫暖 
MV片中的她就是月光

凜然但不冷漠 

遙遠卻不是疏離


她的人是詩 她的聲音是詩 

每一個文字都有思想 

每一個音符都有意義

她的歌是詩

 

如何能夠將對音樂的感受具像化或文字化

在和自己理性對話之前

在徒勞的妄想分析之後

我只能說

它喚醒了我心中沉睡的那個類文藝青年

讓她自不量力地  笨拙傻氣地

想要為她寫詩

 

說唯美太膚淺  說深邃太虛無  

之於我就是一種言語無能然後只能歎息的不可思議的存在吧

 

可起碼 那明月升起輝煌了夜空的儀式我參與過

我見證過 那極致的綻放 

那麼安靜 

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